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纪念五四运动“音为爱”班歌大赛顺利召开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97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怀,5月1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报告厅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音为爱”班歌大赛。学院徐德毅副院长、人文学院龙轩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6级各班参加本次活动。

炫酷的街舞表演为此次班歌大赛拉开帷幕,我院16级各班展开了一段大学生纪念历史的音乐篇章。整个比赛分别用三个乐章,回忆革命,歌颂史诗,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以及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演唱曲目有令人热血沸腾的歌曲《国家》,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红领巾合唱《奔跑》,也有让人感慨青春的精彩串烧。台上各班表演精彩纷呈,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也为同学们的精彩演唱而热烈鼓掌。

青春韶华,是一曲敢拼敢闯的乐章。同学们将每首歌曲化作一捧鲜花,装点美丽校园,唱出五月美好的明天。那种对祖国的自豪感和热爱之情在响亮的歌声中流露,同学们一起高声唱响了这首对祖国的赞歌,整个大厅仿佛是歌声的海洋。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点燃了我院学子爱国主义情怀、提高了审美能力、陶冶了情操、而且展示了班级朝气蓬勃的风貌,为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