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缤纷生活•多彩人生

——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漫画大赛

 

为了响应广东省高校关于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号召,进一步创新、丰富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方法,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辅导站于2017年5月9日在信工财经楼一楼举办了以“缤纷生活,多彩人生”为主题的原创心理漫画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从全校上交的作品当中,挑选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且邀请了心理咨询中心肖浩杰老师、陈梦老师,以及各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前往参观指导并为作品进行评分。此次心理漫画比赛也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现场投票打分后,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受欢迎及最具创意奖各1名。

本次心理漫画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抒发自己内心情感和展现漫画才艺的平台,学生运用诙谐、生动、形象的漫画形式将大学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男女爱情、宿舍友谊、大学生与家庭等心理问题和生活百态进行展示,此次活动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更好地诠释与传播,从而起到优化大学生心理品质,增强大学生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和完善自我的作用,对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