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立足岗位  创优争先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通表会

 

5月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808课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坚彬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德毅,支部8名正式党员和17名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会议流程及转正党员名单。随后,拟转正的10名预备党员逐一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顶岗实习工作中的情况,表明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与会同志不仅对10位预备党员的表现作出了肯定,还认真地指出了他们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诚恳的建议。随后,经过全体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10名预备党员按时转正。整个通表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及有关规定进行,全体党员对顺利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最后,党总支书记徐德毅做总结发言。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大家要牢记党员的身份,要时刻以严格要求自己;要经常学习党章党史,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关注并落实党中央“两学一做”活动,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树立榜样,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