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开展云南风景写生活动
 

4月1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的16级室内设计,广告设计与艺术设计专业的共205名学生前往了云南大理古城,喜洲古镇,沙溪古镇三个地方进行了为期十天的风景写生。跟随写生队伍的专业老师有郭向民副院长、郑重老师、张光林老师、张湘晖老师、李祖鹏老师、邓超老师还有随行的辅导员黄燕媚老师。本次的写生活动圆满结束,学生完成了大量的素描、速写、色彩作品,收获颇丰。

在此次的写生活动当中,学生们都认真努力,在烈日下的洱海边,在阵阵的古道马蹄声处,在幽静的小茶室中,在烟雨中的古长廊上,都有学生埋头作画的身影。指导老师们与学生一起作画,亲自示范,单独对学生的画作,构图进行指导修改,还会定时聚集学生进行集体指导。

本次外出写生活动得以完满开展,是由于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以确保写生活动后续的顺利开展。外出前,对学生做了大量的安全教育提醒工作,对老师也做了突发情况处理的培训。在活动当中,也得益于老师与学生的相互配合、相互理解,以应对在外出当中的各种突发情况。途中,何新闻院长的到来,给了学生莫大的鼓励,亲自作画,给学生示范,并且对学生进行耐心的指导。通过本次的活动,同学们在实践运用当中对自己的专业知识进行了巩固,整理。相信他们在日后的专业学习上,能有更大的突破。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