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业考察动员暨安全教育会
 

10月10日晚19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808教室举行专业考察实践课动员活动暨安全教育会,学院副院长杨雄辉、李科锋,带队教师郑重、邓超及2014级城市规划、景观设计和15级服装设计3个专业(方向)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雄辉副院长主要从人才培养计划、课程安排、时间安排、安全责任等方面作了详细要求,要求学生高度重视考察实践课,周密安排好行程,力促顺利完成考察实践课。李科锋副院长主要从人身财产、团队意识、时间观念等角度进行纪律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要服从带队老师安排,要有安全意识、纪律意识、集体意识,尊重当地民情风俗,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互提醒,确保考察实践课安全顺利进行。此外,郑重副教授就专业考察的具体细节作了详尽的阐述,并提出考察实践课程作业要求。会后,学生就有关问题与带队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