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4位学生作品入选从化区书画作品展
 

4月28日-5月28号,由从化区创建平安工作领导小组、从化区委宣传部主办,区综治办、区平安办、区文联组织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区摄影家协会、区楹联学会等部门承办的“和谐新区平安从化”书画作品展在从化区博物馆隆重。我院唐华葵、黄沛儿、林智明、吴东杰等四位同学上交的书画作品成功入选。

本次活动围绕“和谐新区平安从化”的主题进行创作,共征得来自全区各单位、各院校书画爱好者上交的作品300多幅,经评审团挑选,最终确定入围的书法作品70幅,美术作品60幅,摄影作品65幅,并收录于《和谐新区平安从化》书法、美术、摄影作品集。

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工作室”为平台,鼓励老师们指导学生进行艺术创作,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形式,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艺术团体交流活动,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并培养了一批学生艺术创作者。据了解,我院唐华葵同学曾获得2015年广东省青少年书画比赛“优秀奖”、和平艺术奖•2015广东省高等学校美术与设计大赛获得“银奖”、2016年入展《雷州市迎春书画作品展》、2016年获从化区大学生书画大赛国画组一等奖、广东省大中专学校艺术作品比赛国画组一等奖。此外,2016年,我院吴东杰从化区大学生书画大赛书法组一等奖,梁翠芸获从化区大学生书画大赛国画组一等奖,欧阳历获从化区大学生书画大赛国画组二等奖。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