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自主招生工作开展如火如荼
 

2016年3月14日-1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院长何新闻教授的带领下,教学副院长杨雄辉、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蒋霞、动漫设计与制作教研室主任田甜、装饰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张琦和副主任李祖鹏等一行先后赴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中山市沙溪理工学校等开展自主招生宣讲工作,并洽谈校校合作办学等事项。

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和中山市沙溪理工学校均为国家级教育改革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在全国都有较大的影响力。对于本次我校的到访,两所学校的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参加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场均座无虚席,实现了与学生零距离接触,何院长用非常生动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我校和我院学科建设与优势特色,分析了当下设计专业背景和行业前景,引起了参会学生的热烈响应,会后许多学生表示会继续关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相关招生事宜。

本次到访得到了对方学校校长、处长及专业科长等主要领导的热情接待,组织我院一行参观了校园各项设施,特别是专业实训设施,学生作品展示厅。同时双方就设计行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本次宣讲工作,不仅开展了普招、3+证书、自主招生宣传,而且探讨了共同申报“3+2”、“5年一贯制”等合作办学项目,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